close

      我的大女婿也指正過我,民進黨之所以一直向下沉淪,就是像你們會寫評論的人,沒有在民進黨執政之後,繼續扮演白血球的角色,黨內制衡力量消褪,才有今天!

      不過,我懷疑如果我在扁政府頻頻出事時,仍然六親不認的寫〈不寫就不寫,要寫就要六親不認〉,今天我會不會是十一寇加一的那一位?

      阿扁找親家為何沒探聽,與一位曾經替國民黨買票的校長結親,害扁政府聲望二度重挫。扁嫂替總統府找發票核銷國務機要費,不是很荒唐嗎?馬英九的特別費後來由余文承擔假發票的責任,而阿扁卻是由妻子承擔。為什麼扁嫂要去做總統府員工的工作?想不透的事情發生了,我堅定相信阿扁絕無貪汙,富家女出身的吳淑珍也不可能為貪財而犯法,但對民進黨的三度傷害則已萬箭穿心。

      加上幾位政務官貪小便宜,都被加上貪污瀆職的罪名,我的心冷了,民進黨的清廉形象玩完了。

      當謝長廷要在屏東籌備成立競選總部前,前縣議員李世忠也是黨外老戰友,興高采烈地到潮州找我,我說:「你不必剃頭擔子一頭熱,謝長廷不會當選。」

      選後李是忠來訪,他悄悄告訴我,選前全縣只有你一個人說謝會落選,果然應驗。

      李世忠現在每週要洗腎兩次,民進黨老兵大都老的老、病的病,仍在關心民進黨,希望青年朋友趕快接棒!台灣一定要有勢均力敵的兩黨政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