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國民黨掩耳盜鈴、唾面自乾,自稱「一中」指的是「中華民國」,「台灣省」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
    然而在李登輝總統任內早已廢掉「台灣省」,並且把國家定位為「中華民國在台灣」,台灣和中華民國不得已變成連體嬰,就差沒變更國號為台灣國而已,台灣與中華民國立於平等地位。因此就算稱呼「中華民國」其實指的也就是台灣。認識台灣的外國人會以台灣之名稱呼我們的國家,不會稱呼我們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就像過去戒嚴時期「黨外」就是沒有黨名的黨一樣,台灣目前也是沒有國名的國家,對內暫以「中華民國」稱之,對外還是叫台灣。
    可是在三年前與中國簽訂ECFA之後,後續的服貿協協議,台灣竟被劃進中國福建省的一部分,在青暝ㄟ馬政府領導下台灣已經連作為「省」的資格都沒有了,遑論是「台灣國」或「中華民國在台灣」。
    把台灣劃進福建省的經濟圈,國民黨還洋洋自得。
    北京的陷阱旨在政治,經濟只是工具,國民黨毫不考慮就一頭栽進去,愚蠢至極,台灣人民若還不覺醒,只知道在經濟領域做計較,以後就毋知會按怎死!
    服貿協議是國共密談的傑作之一,由「馬主席」認可,指導「馬總統」照辦,,林中森不過是聽命行事的魁儡而已。為什麼「馬主席」堅持依定要連任?因為他嘗到了以黨領政的甜頭,怎能輕易就放棄黨主席這麼好的位置?國共聯手把台灣「越變越小」,馬英九才不管台灣會變小或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