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十三億就可以決定香港七百萬人的生死,若有十六億,想必連台灣也會怕得不敢再提台灣前途由二千三百萬人決定了。
    毛澤東還在時曾經誇口:小日本算什麼?只要中國八億人口每個人少吃一口飯,就足以淹沒整個日本國土。強調的就是人多勢眾,可眾暴寡。
    毛澤東地下有知該感欣慰,因為他的徒子徒孫都學得他的真傳,動不動就抬出十三億來壓人。把毛的棺蓋打開,想必他現在正哈哈大笑。
    不過這些毛澤東的徒子徒孫卻忘了一件事,中共統治中國的首項政策就是「人人有飯吃」,一直到鄧小平時代才又喊出「先讓部份中國人富起來」。如今中國是有富起來了,但是也忘了這是左鄰右舍為榨取中國廉價勞工,搬錢到中國投資所換來的。現在的中國一下子自己劃了東海防空識別區,一下子主張擁有釣魚台主權,接著把南海劃為自己的領海…,十足土豪的嘴臉,世上有哪個國家真正瞧得起它?
    十三億人的權力還不如一個九人的政治局。沒有言論、出版自由,沒有選舉權。沒有共產黨的均貧,更奢談均富。中國人可以出國觀光是中央政府的恩賜,說放就放、說停就停。完全沒有遷徙的自由,鄉下人到都市生活就拿不到戶籍。港人所提的公投,對中國而言無異是毒蛇猛獸!
    中國法治蕩然、人治橫行,導致貪污腐敗,大官大貪、小官小貪。我問過一位到中國投資的朋友:為何要棄台(廠)投共(匪)?他說答案很簡單:「到中國只要肯花錢,沒有辦不到的事」。
    這款的國家就算有十三億人又怎樣?誰會喜歡一個要生幾個小孩都要受政府控制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