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婚的女性,如果國家可充分補助未婚媽媽,加上自己經濟能力許可的話,我認為學習英國的女性,勇敢當一位未婚媽媽,像謝金燕一樣也無不可。
    年輕時可能會覺得生小孩是累贅,隨著年紀增長想要孩子的欲望也可能隨之增加。尤其到了「人生七十才開始」的階段,更可能感嘆沒有為自己的短暫生命找尋新生命的延續,不論男女過了生育年齡就只能後悔莫及。
    據說在英國女性並不會因為自己是未婚媽媽而受到社會歧視。十八歲生女兒,女兒十八歲生孫子,三十六歲就能當阿嬤。當然整個社會大環境的包容非常重要,世俗觀念的改變讓未婚媽媽也可以抬頭挺胸。
至於「等人追」的熟女們,也不必拘泥女性傳統的矜持,看到甲意ㄟ查甫,如果真是合意的人選,女追男又何妨?這樣反而可以掌握選擇的主動權。
    至於期待「下一個男人會更好」的女性,也不要七揀八揀揀到賣龍眼,而蹉跎了光陰。在只能採一個瓜的西瓜田裡,為了尋找「下一個更大的西瓜」,不斷放下更換手中的瓜,最後走出瓜田卻兩手空空。
    根據醫學定義,年過三十三至三十五歲以上即是高齡產婦。隨著年歲增加,懷孕生子的風險業就越大。內政部並未公布台灣目前適婚而未婚男性的統計數字,若未婚熟女高達六十二萬人,男性相對值應該也是差不多。
    既然少子化已成國家安全問題,扮月老全民有責!撮合好姻緣等於燒三代的好香,為了國家的未來,台灣的未婚熟男熟女們請努力加把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