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經濟必須走向國際化,這是潮流也是趨勢但因為中國這塊礙事的大石頭,讓台灣與國際間主要貿易國家無法簽訂自由貿易協定,相對韓國,台灣的進出口貿易已成為弱勢。
    眼看ECFA簽了,大石頭並未被移開,三年來沒有任何一個國家與台灣簽訂FTAECFA不過是場國共聯手的世紀大騙局!
    蔡英文憂國憂民,一再強調「台灣與中國簽署ECFA並未能加速台灣與其他各國簽訂FTA」。「甚至台灣要加入TPP(跨太平洋戰略夥伴協定)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都遙遙無期,在背後作梗的就是中國的政治阻力」。如今看現況更是印證了當初雙英辯論之時,小英一再提醒馬英九「一旦簽了ECFA台灣將被鎖進一個十年要對中國全面開放的期程內」,「也鎖進一個中國,終極統一的期程內」。結果都不幸言中。
    馬英九不是信誓旦旦地說過,和中國簽了ECFA之後要提升FTA小組層級親自領軍加速與主要貿易夥伴簽訂FTA但是如今台灣人民引頸期盼至少失之東隅能收之桑榆的最低要求都已完全落空。
    馬英九強力推薦的給台灣人民服用的救命仙丹─ECFA事實證明這只是一場世紀大騙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