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會首長依總統的競選白皮書做為施政目標」是理所當然,如果連總統的競選政見都不了解或不認同的話,當初何必入閣?
    「嚴禁閣員隨意發言」,政務官是政府團隊的一份子,本務就是對人民負責,若平日隨意放砲,說話不負責,將導致政府失去人民的信賴。
    「和國會議員多溝通,多取用民意俾施政不走偏」,這也是民主國家政務官的必要守則,還需要院長來提點?由此可見馬政府過去所推動的政策不論好壞,推不動的原因很可能就是政務官沒有好好去執行。
    沒有三兩三不要上梁山,如果連這些基本的政務官ABC都不懂,只因為得了「官癌」非當官不可,必然愚民又誤國。行政院長之所以必須耳提面命,可想而知馬政府中有太多不適任的政務官存在,江宜樺此舉只是自曝其短!
    行政首長不一定非得人中之龍,只要懂得任用人才而非庸才,政績一樣可以展現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