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一開始說張是因為「家庭因素」請辭,其實也對,因為黨國不分的國民黨政府,洩漏國家機密原本就是件可大可小的事,可以用「家法」也可以用「國法」伺候,端看當事人聽話的程度。
    但是張顯耀不識時務,丟官本該鼻子一摸走人,何況原本還要安排一個國營企業董事長當他的後路,結果給甜的你不吃就給苦的嚐嚐。
    所謂識時務者為俊傑,達權變者為英雄,如今不識時務又白目的他被冠上叛國的大帽子,這頂帽子何其沉重,可輕放亦可重摔,連宋楚瑜都救不了他。
    身涉兩岸協商事務,理當戰戰兢兢,太多見不了光的黑箱,萬一踩到紅線,可能就吃不完兜著走?
    至今,全國人民都不知他洩的是什麼密?是國共密約?還是洩漏國安層級消息給中國談判代表?抑是洩密給在野的民進黨「國民黨下一步要如何出賣台灣」?
    案件由進駐昔日警備總部的調查局國安小組承辦,讓人有山雨欲來的想像,張顯耀的遺書還夠充當保命符嗎?
    這個「謎」真是太詭異了,聽聞者目前都只能瞎子摸象。若按照調查局的說法,張顯耀涉及五件洩密案,恐已被中國吸收為共諜。其實遠在國共一、二次和談時,就有國民黨代表參與談判者倒戈投共的例子,張顯耀的案子若一旦被定調起訴,那代誌就大條了!馬英九你要如何面對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