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想要添購六十六架F-16/CD,為的就是要淘汰這些,讓IDF退居訓練任務,戰力空缺就是由F-16/CD填補。

導航系統老舊的F5系列已不宜夜航,在事故原因調查清楚之後,F5就忍痛淘汰吧!把它當作白晝正常天候下的教練機都嫌危險,而空防的漏洞,就看「馬英九如何說服中國」不要再對美施壓,好讓美國早日出售戰機給台灣。

國民黨不是志得意滿有「國共平台」嗎?這事如果喬不好,那說什麼「兩岸和解」都是假的!騙人的!

台灣只不過多買六十六架F-16/CD,能反攻大陸嗎?中國在怕什麼?馬英九大可對中國說「買戰機是用來保衛釣魚台,要對付日本鬼子用的……」如果中國還不同意,豈不是太沒「民族情感」了。

 

2008/10/14「屏東雙十航空展有感」

2009/07/19「重演F-104的夢饜」

2010/01/31「從教練機失事談起」

2010/12/17「T-34老舊非空軍司令下台可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