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勝文三十歲就已是著名外商金融公司副總裁,若非有老爸庇蔭,試問一般人誰能辦得到?他當然要感謝父恩浩蕩,應該要為自己有位好爸爸、富爸爸而感到自豪。
    台北市長選舉扯到誰是「靠爸族」,已經打出界外球。
    羅淑蕾咄咄逼人,救駕有功,就能提早拿到連任下屆立委的保證書。連勝文認為柯P被羅淑蕾踩到痛腳,才會生氣哇哇叫,真實的狀況其實是羅淑蕾隔山打牛。以羅淑蕾提出的道德標準來看,情勢走到最後還是回到連家身上,輿論怎能容忍只准檢驗柯P,卻不准檢驗連家的狀況?所以連勝文以為柯P現在腳痛嗎?等踩到自己家他就知道,肯定會更痛!
    羅淑蕾批:他問柯P有幾個兒子,柯回答有幾個孫子。其實這正好證明柯P的光明磊落,無事不能攤在陽光下檢驗。P有幾個孫子都不怕你知道了,接下來是不是也該讓公眾檢驗一下連家除了有幾個兒子之外,還有幾個孫子?也就是把連家的財產來源和P一樣全都公佈以昭公信,只怕是連家敢嗎?請問連勝文:你敢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