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官毋做無強掠」,其實近在眼前就有一位最好的人選─楊實秋。十二月卅日三立新聞台的「新台灣加油」,主持人除專訪柯市長外,列席來賓還包括了楊實秋,想必柯市長在對談中已親身領會楊實秋對於台北市政弊端瞭若指掌。若僅作為日後的諮詢對象未免可惜。
    楊實秋曾任廿年的台北市議員,最近頻上媒體的表現顯示他是位「只論是非」、「就事論事」、「不分黨派」的傑出人才,市政府十六年來的弊端他如數家珍「肚子裡真的有料」,請他輔佐柯市長,至少可讓柯市長少花一、二年的功夫。
    這次的議員選舉落敗,正因他嫉惡如仇,對同黨官員毫不留情面,在大連艦隊刻意營造藍綠對決的情勢下,深藍選票大量流失所致。
    讓這樣的人才閒置,是台北市民的損失,也是強調要改造政治文化的柯市長的損失。
    柯P的執政團隊標榜超越黨派,楊實秋雖是國民黨籍,但表現一點也不遜於姚立明,有雅量重用姚教授,也該有膽識重用楊實秋加入執政團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