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她自己分析目前與柯的民調已在誤差範圍之內,反而把木訥的顧立雄遠遠拋在後面。
「    一對一廝殺」戰術讓她在黨內群雄並起的局勢中「異軍突起」。不過這一步走的是險棋,她預料柯不會入黨。因為緊咬民調第一名的柯文哲不放,在柯民調保持居高不下的狀況,相互取暖的相乘效果很大。若一旦柯入黨參加黨內初選民調時,呂恐怕就沒戲可唱了。所以說柯文哲的高民調,實在對呂貢獻不小。
    倘若是在沒有人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狀況之下,呂秀蓮挺身而出「不惜一戰」,同志們絕對感佩她的勇氣。但是目前黨內已有三、四人表態競逐,已擔任過副總統的她實在應該讓賢,不需與後輩相爭,有失黨內大老的格調與胸襟。距離市長選舉還有一年的時間,如何維持今日的戰火溫度持續到投票日乃是一大考驗,老驥伏櫪是因為後繼人才斷層才不得不為,如今民進黨人才輩出,選戰老手、選舉行家未必就會是「贏家」,何不閒閒坐在紅格桌頂享受香火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