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呈現在全國民眾面前的情況卻是:朱立倫自以為是在野黨的主席,把蔡英文錯認為執政黨的主席猛攻她,角色錯亂難怪選戰策略也毫無章法。強勢直指蔡英文的事件,攏是一些咱台灣人講「三天地外」毫無殺傷力的事情,只可惜朱陣營並不明白,這就是民調始終落後小英20%以上的主要原因之一。
    蔡英文自從民進黨提名至今,民調始終坐如鐘、立如松,穩定如山。而藉口洪秀柱違背主流民意取而代之的朱立倫,事實上並沒有比洪秀柱高明多少,民調始終徘徊在20%上下,這種劣勢不讓朱立倫心急如焚才怪,光是面子就不知要往哪裡擺。
    總統大選大勢底定,朱立倫已毫無翻轉的機會,這是全民共識,但他猶想做困獸之鬥,連第三場政見會都要中選會改為辯論會,所圖的是不想讓民進黨國會單獨過半、完全執政。或讓進步聯盟由民進黨加時代力量等第三勢力在國會過半。可以想見國民黨的「災難」首推黨產將被清算,再來若連新北市都輸給小英,他有何顏面見新北的鄉親父老?
    朱立倫的敗象連郝柏村都已看破手腳,所以郝柏村要求深藍的政黨票要投「正統」的新黨,目的是要讓「最具戰鬥力」的邱毅進入立法院。郝柏村看準國民黨總統與立委席次雙輸,未來的國民黨只能靠邱毅之流大鬧立法院,才能消正藍心頭之恨。318太陽花學運公開在媒體言之鑿鑿指花為蕉的大笑話,國人應該都記憶猶新,新黨一旦拿到5%的政黨票,類似潑糞抹黑的言行就會在立法院不斷上演。
    還是郝柏村老謀深算,現在就在替「正統國民黨」尋找舞台、尋出路。至於「本土國民黨」你們準備好了嗎?選後該何去何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