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國際法,任何國家都不得干預他國「內政」,台海一旦發生武裝衝突,美日皆不得介入,台灣只能孤軍奮戰。
    其中最嚴重的還有框限台灣人民對於國家前途的選擇權,立即的後遺症有可能是中國對聯合國控訴美國對台軍售是干預中國的內政。
    並進一步要求美國廢除「臺灣關係法」,因為台灣領導人馬英九已同意台、中同屬一中,馬自己甚至在國際媒體面前強調「一個中國原則」,雖然國民黨事後自稱在閉門會議中有提到「一中各表」,但眼見為憑、耳聞才信,誰會相信這種鬼話。
    美國為了維持台海的和平現狀煞費苦心,不但與日聯手,為了在日本周遭有任何狀況時可攜手馳援而修改新安保法,讓日本可以行使集體自衛權,最優先保護的當然是與日本唇齒相依的台灣。
    如此嚴密的台灣安全保障,竟在馬英九一念之間,為了成就他自身的「歷史定位」而出現破口,在台灣若遭受來自中國攻擊時,美日無法律依據可出兵協防。
    對於「中國人的團圓」而言,馬的成就已獲得歷史定位。
    對於台灣人民的民主、自由的安全保障,馬英九是不折不扣「被歷史定位的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