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導體核心產業每年創造二兆二千億產值,是國家犧牲稅收、人民忍受高污染的代價所扶植起來的,在全球市場占有率22%,僅次於美國。
    尤其IC設計更是國家的命脈之一,一旦放手將使中國的超級電腦製造技術大躍進,進一步可能在先進武器及核武的發展上趕上美國,對西太平洋的安全影響甚鉅。中國的軍武技術若與美國並駕齊驅,台灣國防將出現嚴重危機。
    中國以國家資金收買台灣核心IC產業,台灣政府絕不能放手。
    台灣與中國目前已非交戰狀態,台灣也早已終止動員戡亂、放棄反攻大陸,只要中國也比照辦理,海峽將可風平浪靜,簽署「和平協議」是脫褲子放屁。若與中國簽下「和平協議」,美國對台軍售及失去正當性。美國維持台灣海峽無戰事的戰略也沒有存在的理由。待台灣國防積弱不振,中國對台將可予取予求,台灣人民不從即以武力伺候。
    所以「和平協議」打死也不能簽。
    海峽中線也是台灣國防的命脈,怎能為華航、長榮等民航公司的利益而棄守?
    目前的直航乃「曲線直航」,中國民航機仍不准穿透海峽中線,必須繞道。中國欲以我民航機中轉交換海峽中線開放,台灣絕不能接受。
    以上這三項一旦撤守,台灣主權危矣!被中國併吞「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