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8位學者共同連署成立「海內外學術界蔡英文陳建仁後援會」,成立大會當天超過兩百位海內外學者出席,連「台灣歐吉桑」史明先生也顧不得靜養身體,出來參加。

知識分子是社會良心也是意見領袖,這些海內外學者認同小英的理念,連署成立後援會,猶如百萬大軍,鞏固小英大幅領先的選情,值得大書特書。

過去學術界極少集體介入總統選戰,此次出現如此壯觀的陣容後援小英與大仁哥,最主要的是這些學人都擁有一顆台灣心,看清國民黨的墮落與失敗主義,再不挺身而出,恐怕大家都要成為中國人了。

在末場辯論,朱立倫仍猛打沒有共識的「九二共識」,聰明的蔡英文已懶得理他。

請假中的朱市長花了許多時間吹捧自己在新北市的政績,好像只是為了新北保衛戰。他不敢回應過去國民黨欺壓人民、箝制言論自由的劣行,不敢回顧過去,又如何展望未來?尤其他攻擊別人言詞尖酸刻薄,面對他人的批評則是態度擺爛笑罵由人,誠信破產,這種人若當上國家元首,又只是一個「六三三」罷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