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到場探一探、聽一聽台灣青年心聲都不肯的馬英九,說他冷血也不為過。雖然他把這場抗議活動當作狗吠火車,可是年輕學子的覺醒已給台灣的未來燃起希望之火,我這一輩的已經可以放心把「拒絕中國併吞」的任務交棒了。
    香港就是一面鏡子,原本十幾家新聞媒體,目前僅存反共的香港蘋果日報。台灣的蘋果如果再被收編,就只剩下「自由時報」獨撐大局,反共的力量被削減大半之後,國共更方便眉來眼去,準備把台灣與中國送作堆的陰謀就可能得逞。
    「反媒體壟斷」真正的意涵是反「中國因素」壟斷台灣的新聞自由與言論自由,更深切的意義是反中國併吞台灣。
    自由、獨立、民主的台灣,絕不能讓中國假藉經濟之手被收編、剝奪,2013跨年夜露宿凱達格蘭大道的年輕人,就是為了台灣的安全守夜,感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