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秋興心中只有權位,忘了「虎死留皮,人死留名」,當他在民進黨無法獲得提名參選後,立即投入國民黨的懷抱,甚至當上過去所不恥的國民黨政府政務委員,反過來狠咬昔日同志。

楊秋興過去與陳菊的關係不僅是同黨同志,而且還曾同是新潮流系,如今一路走來的深厚革命情感被他視為一堆狗屎,真是毫無人性。

他的背叛我們也不願再追究,面對一個無情無義的政客,我相信高雄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必然會以選票教訓一個人格有缺陷的參選人。

楊秋興出言攻擊陳菊是「老太婆」,這是自取其辱。

他在民進黨黨內初選及市長選舉二度敗在陳菊手下,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照這樣看來年底他會輸得更難看。

五十年前聯合國對已開發國家的老人定義是六十五歲,因為當時平均壽命大約不到七十歲。但今日男女平均壽命皆在八十歲上下,日本的日野原重明醫師在2000年就提出「新老人」的定義應為七十五歲算起。楊秋興今年五十八歲,陳菊六十五歲,若依台灣目前男(76歲)女(82歲)平均壽命看來,楊秋興和陳菊的生理年齡只是相當而已,陳菊若是「老太婆」,楊秋興也算「老太爺」。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今年六十六歲,還比陳菊虛長一歲,楊秋興這樣口無遮攔,傷人三分反而傷己七分,只是笨蛋一個。

俗語說「棺材是裝死不裝老」,現代人若非得了不治之症或發生意外,通常八、九十歲已是平常。身處高齡化社會的楊秋興竟不懂得敬老尊賢之道,口不擇言認為六十五歲是人生報廢的標準。

每個人都會老,轉眼他也會到六十五歲,到時候大家再來看他會不會自動退隱江湖!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