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日咱若老,找無粉絲甲你有孝


     我會陪你做惦「監牢」


     聽你講做立委的時陣,你有外摮


     外來本土足計較,要說標準國語嘛袂曉


     你的手我會甲你牽條條,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阮將嫁妝放置恁家,你的律師費嘛顧條條


      藍營奧步已經看透透,儉錢比台獨卡重要


      阮坐輪椅為著恁兜,才知管尫是愛吵吵鬧鬧


      等待坐監的時間若到,我會比你先走


      因為我會保外就醫,毋免為我目屎流


 


      彼一年你選市長有條,選民的寄付提來逗


      你若無愛,我就將錢藏外口


      寄誰人口座免計較,只要無人知影「就好」


      有一工你會知影錢才是「寶」


      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咱的子是這呢緣投,子婿愛錢嘛是真摮


      雖然總統已經做到,儉錢養老嘛尚介重要


      一切攏是為著咱兜,啥人管民進黨錢不夠


      等待審判彼日若到,你得讓我認罪入監牢


      我欲比你先走,因為我是你的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