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統一促進黨1127日在蘋果日報登了半版的促統廣告。

主標是「和平統一救台灣」,副標「要在會議桌上談統一,不要在戰場上被統一」。彷彿共軍已兵臨城下,非統不可,否則就要血洗台灣。

吃台灣米、飲台灣水,居然為匪作倀,不知廉恥為何物。

一手蘿蔔、一手屠刀逼統的廣告,可以出現在言論自由的台灣媒體上。試問台灣的獨派政黨主張「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能不能刊登在中國的報紙上?

這些統派份子身在福中不知福,不曾用心去理解台灣這塊土地還存有「統一」的養分嗎?無論在任何條件之下,台灣都不可能同意成為中國的一部分。理由罄竹難書,遠的不說,就只提最近的兩個例子:

一、曾經公開批評中國人權現狀的加拿大世界小姐冠軍林耶凡,26日前往香港欲轉機進入中國海南省三亞市,卻未能獲得簽證無法登上班機。這位25歲的華裔佳麗向全世界控訴:「中國此舉並非力量的象徵,而是極為懦弱的表現,如果他們連選美賽都開始審查,也太可悲了吧?」

可悲的還不只如此。

二、中國資深記者高瑜被控非法取得國家機密並提供給境外媒體一案,二審判有期徒刑五年。

中國所謂「國家機密」,竟是俗稱的中共中央辦公廳九號文件「關於當前意識形態領域裡存在的問題」的「七不講」。即是中共政權的七項重大家醜,不可講。用來保護極權專治腐敗的中國共產黨臭不可聞的醜事不會外揚。

這種毫無反省能力且毫無言論自由可言的國家,在台灣就是有一小撮統派以其為祖國還不打緊,竟更進一步想蠱惑台灣人民「享受和平統一的紅利」,這…太悲哀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