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雲在去年八十七歲生日時曾表示:「地震風災、山崩地裂,人間災禍都不能避免,就要自求多福。國家要進步,核四興建不能因噎廢食,贊成政府興建核四」。

根據他的說法,小林村慘遭土石流覆蓋,不幸命喪黃泉的數百條性命就是不知「自求多福」?家屬申請國賠失敗,聽過星雲的開示應該要「認命」了吧?

感謝雞排妹在臉書分享「災害難免、自求多福,星雲支持政府興建核四…」的報導,讓更多人能夠得到政治和尚的開示,往後面對天災地變,核災或來自中國的導彈等等,要明白「自求多福」。反正「人在家中坐,禍從天上來」,求佛祖也沒用就對了,星雲這番話難道是針對相信「佛法無邊」信徒的醍醐灌頂?

勇者雞排妹的靈感更是超凡脫俗,她說「謝謝星雲大師,核廢料有地方放了」。星雲若有「佛心」就該知道雞排妹要說什麼。

星雲是中國國民黨的黨員,曾任高階黨職,顯示六根未淨。聽他說話還不如雞排妹的脫口秀開胃醒腦。

佛學不是主張眾生平等嗎?應該超越黨派與統獨,任何人都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台灣的宗教團體就只有星雲預設政治立場,到處惹塵埃,穿上袈裟仍不忘情政治,常以宗教的高度介入凡塵俗事,毫無慈悲之心。若想為眾生解厄,應早日將台灣建設為非核家園,不應不顧貢寮鄉民的呼救,無視於五百萬人陷於核災恐懼中。

不過根據星雲的說法,核四非建不可,這些害怕核災及核廢料汙染的人民,應該要「自求多福」,既不能自在生活,又無法從佛祖求得心靈的寧靜,宗教何用?

想請教星雲,包含小林村及各種天災地變的受難者,現在是否已在西方極樂世界了呢?還是請亡靈們「自求多福」?!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