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旺中時的關係企業─時報周刊順著國民黨主席選舉所出現的假議題做了民調 ,命題為假如明天投票選總統,郭董將以35.7%勝小英的24.2%,讓藍營爽了一分鐘。

小英任期還有3年,2018的地方選舉結果猶未可知,誰想到2020的事所以除了綠色選民接到如此荒腔走板的民調電話即加以掛斷,就算耐心接完電話的人不表態率也高達40%。再說民進黨再弱也有40%的基本盤,小英的支持率居然只有24.2%,這樣的民調一點参考價值也沒有,真可惜只能讓藍營爽一分鐘罷了!

台灣不乏受人為操控的民調,披著綠衣的民調機構還可以以假亂真,騙騙一些没有判斷能力的愚百姓,而由紅頂商人經營的深藍且被染紅的媒體所做民調,一點可信度也没有,在中國的企業規模大於在台規模大十倍的郭董,他一旦當選台灣總統,他會聽台灣人民還是北京當局的話,如果早20年趁台灣人尚未覺醒郭董也許有機會,現在完全不同啦!台灣人己經知道選總統是選國家元首,不是選聽命於北京的台灣特首。

何况有川普的前車之鑑,商人治國眼前只有近利不會遠謀,加上管理公司的理念和治理國家完全不同,管理一個企業可以獨裁,善於經營企業不代表就有能力治理處處掣肘的民主國家。郝龍斌表示要三顧五顧茅蘆也要拱郭董選2020總統─等潮水退了之後才知道誰没穿褲子!

幻想無妨,痴心妄想就免了!未來的台灣絕不能出現比馬英九更「紅」的兒皇帝,敵國的傀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20 紅頂商人 台灣總統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