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主席選舉呈郝江之爭,郝龍斌表示拿到8萬票就穩當選,大家知道有郝柏村庇蔭,黃復興8萬大軍乃是郝龍斌的口袋黨員,勝券在握。江啟臣只是陪選的份,想靠年輕人選主席,別儍了!

國民黨最新黨員結構,具選舉權的有34萬多人,19歲以下具有投票權的只有212人,2029歲只有2657人,3039歲只有9122人,加總起來40歲以下黨員只有9122人,僅佔全體黨員3%,而年滿65歲的黨員卻高達19萬人,佔近6成。

國民黨早期一黨專政在台灣施行戒嚴威權統治時期,號稱黨員數為人口10分之1,各機關學校、軍警及國營事業員工,學生皆被招攬入黨,在以黨領政的黨國體制下,為了就業、升遷主動或被動入黨的不計其數,從高中生到老兵的黨員分佈均勻。但解嚴後即開始出現人才世代斷層,於今為烈,年輕人有意願加入國民黨的,在沒有教官壓力下廖廖無幾,致高中年齡層的才212人,大學年齡層的也只有2657人而已。江啟臣想當上黨主席?簡直痴人說夢。

不過郝江誰當選對台灣人而言並無差別,僅觀察他們至今不敢踫觸台灣主體意識,不願明示台灣與中國是兩個不同的主權國家,甚至對中國的民主,自由,人權不置一詞,無論誰當選主席,中國國民黨仍然是如假包換的中國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