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不是最愛把「一中各表」、「互不否認」掛在嘴邊嗎?用「中華民國特使團」的名義,不就是「互不否認」最好的證明?

還有後年就是中華民國百歲,比中國的六十歲還更值得要擴大慶祝。屆時希望馬英九以中華民國總統的身分,具名廣邀全世界邦交國或無邦交國來台灣祝賀,其中當然也包含了中國。這麼一來就不會有人懷疑中華民國到底還在不在?

十月一日中國六十年國慶,馬英九已錯失一次機會,希望中華民國一百年的十月十日他千萬別再愚蠢一次,若百年國慶大典都不敢邀中國派人參加,那麼2012年也別想再連任了,因為白賊的人不配當總統!因為「一中各表」、「互不否認」是實實在在的大謊言,七成反對統一的台灣人民不會投票給你。

中國以飛彈瞄準台灣,台灣商人卻受邀去參觀中國武力的展示,俗話說商人無祖國,為了保護自己在中國投資的事業,被中國政府點名參加,絕不敢不去。雖然他們在台灣也有事業,我們只須把他們視為擁有雙重國籍,不必去苛責這些媚共的商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