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千年傳下來的中國以金錢收買人心的文化,現在除了台灣藝人、頂尖的學生之外連球星都要收買,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現在許多在中國做生意的人早就忘記自己是哪一國的國民了。共產黨之所以能打敗國民黨的主要原因之一也是老蔣手下的文武百官大量被金錢收買。如今中國想併吞台灣也是走收買的路線。十足暴發戶的嘴臉,有志氣的人才不會上鉤。

金錢之外,中國慣用的就是人海戰術,在韓戰時讓美國吃足苦頭,「抗美援朝」對抗聯合國的軍隊,靠人海戰術竟能打成平手。

西藏曾被中國政府武力鎮壓,但是藏獨並未被消滅,後來中國使出人海戰術,現在居住西藏的漢人人數已超過藏人,就算中國開放「民主」,以公民投票的方式決定西藏的統獨問題,藏人也無力可回天。

開放中國學生來台就讀,在取得文憑之後若有台灣企業雇用,就可順理成章地留下來假裝台灣人,與台灣的年輕人競爭就業是場是一回事,如此一來總有一天台灣的中國人口超過台灣人口非夢事。在加上聯姻、依親、偷渡或以專業人士名目來台的中國人,中國還需要以武力攻打台灣嗎?頂尖的去中國,窮困的來台灣,台灣還有未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