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都選舉公視擬結合國內主要媒體,共同舉辦辯論會,協商最後因為國民黨要求加入媒體提問,民進黨拒絕。

蘋果日報余艾苔辣蘋果專欄評論民進黨「昨是今非」,言論版也刊載一篇讀者投書說民進黨的不是。前者是本位主義失諸主觀,後者是見樹不見林,比喻失當。

我懷疑余艾苔在裝傻,以為國內的媒體立場都和蘋果一樣能夠藍綠各打五十大板?事實擺在眼前,哪一家媒體不是明顯偏藍或偏綠?而且偏藍的要多出偏綠的好幾倍之多,由媒體提問顯然會出現不公平的情況,各扶其主的結果媒體提問人必然成為打手,失去候選人辯論的焦點。

那一篇讀者投書還舉國際為例,其實端看我們的主辦單位公視現正進行的內鬥,國民黨強行介入玩弄董事會,迫使任期制的總經領馮賢賢離職等不堪的手段,大家想一想公視還有可能維持正治立場的中立與公正嗎?真是愛說笑!

當媒體指謫民進黨反對媒體提問時,可曾想過有哪家媒體會像公視一樣,用小鼻子小眼睛的賊手法換門鎖、識別證消磁的手段讓馮賢賢不得進入公司?這款ㄟ媒體有資格派人提問候選人嗎?

其實余艾苔可以簡單屈指一算,國內幾家平面媒體偏藍?幾家偏綠?電子媒體幾家偏藍?幾家偏綠?

也請那位投書者審視一下,公視的董事會現在還在打官司,它還是昨日的公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