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馬英九不是台灣人,所以他不懂台灣有句俗語「坐ㄟ人毋知樣徛ㄟ人ㄟ艱苦」。
像我今年已經七十四歲,在櫃台賣便當雖然比員工一天要站八小時來得輕鬆,但中餐加晚餐時段也差不多要站四個小時,上了年紀兩腿耐力不夠,逮到空檔就趕快靠著高腳椅坐一下。如果來客數密集則根本連歇腳的機會都沒有。全國有多少像我這樣或比我更辛苦的人,馬英九知道嗎?
我一個月如果能和馬英九一樣薪水有四十八萬可以領(其實只要十分之一就夠了),坐著上班吹冷氣,外出有高級黑頭車接送,我也會每天去運動,而且是非常「勤快」地去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