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美、中國防部長會談,馬政府似乎假裝聽不到,不見回應,至少國防部長也要露面說說話呀!

中國說為了主權安全必須發展軍武,台灣為什麼不能為了主權安全,向美國購買武器?中國阻止美國對台軍售也損及台灣的主權安全啊!以其人之道還諸其人,馬政府不應龜縮不語。

也許是巧合,也許是刻意的,蓋茲訪中,美國的十五架F-22幾乎在同時進駐日本沖繩基地。

雖然中國的隱形戰機已進行試飛,要加入戰鬥行列還需十年左右,F-22五度駐防沖繩,表示美國防衛日、台、韓的決心甚為堅決,同時也加強蓋茲在中國說話的份量。就算十年後中國隱形戰機成軍,但是美國的無人駕駛隱形戰機發展的時程,可能會比中國有人駕駛的隱形戰機更早投入戰鬥行列,這方面中國還是追趕不及。

在軍武的發展上,梁光烈自承落後美國二、三十年,超英趕美的目標永遠無達成的可能。台灣可能要再等二十年才買得到F-35,屆時和中國的先進戰機比起來仍可平分秋色,確保台海和平,台灣可不能在國防上鬆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