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了十七次要買F16/CD戰機,結果國防部出來說話,馬英九上任三年來,從未向美提出要價書。要價書等同採購意願,馬政府不表明意願,只顧著說謊。

這比郝柏村當年「朝令有錯、夕改何妨」的修正主義更傷。

蔡英文的「核四續建完工不商轉」一點也不矛盾,完工屆時若國內並不缺電,何必商轉?像汽車的備胎功能,並無矛盾之處,所以她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時指示台電如期完工,與現在說完工不商轉並無反覆之處。

至於馬英九強調不承認「九二共識」就不可能和中國和平交流,馬忘了小三通就是在沒有「九二共識」下開放的,而且我方操控主動地位。包機直航也是如此。

「九二共識」是蘇起編造的,形同自挖陷阱再跳進去,北京看在眼裡喜出望外,當然會跟著強調「九二共識」,但卻不承認各自表述。

「互不承認主權」就是兩個中國,「互不否認治權」就是一國二府,兩者本身就有矛盾,何況縱然如此,世界上有幾人承認台灣的中華民國代表「中國」?「一中就是中華民國」?騙三歲小孩可以,根本是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