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除了台視之外,中視已二度轉手,每一位接手的老闆都充滿中國色彩,我家從不看這類頻道。華視併入公視集團,我偶而看公視,華視則是眼不見為淨。

衛星電視放之後,中天從來也不在我收視名單內。至於中國時報與時報週刊,在旺中入主之前,我曾經長期訂閱還投稿,但之後不管電訪員怎麼推銷,我都回說:我不看有「中國」的報紙。

旺旺仙貝不曾出現在我家,在中國賺大錢的老闆經營的食品,休想進我家門。

不過我對這位財大氣粗,糟蹋新聞專業與倫理的蔡大老闆,仍抱有一點點的「期望」,希望他能賣掉在台灣的所有媒體,轉到中國辦報、開電視台,而且一定要開個新聞台。

這樣我會很感謝你「饒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