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就在日前,竟在店休時間被人偷偷地撕掉。我不喜歡這種感覺:這種躲在暗處的偷襲的行為,難道為的是政治立場?是仇恨蔡英文、民進黨?還是「山水便當」愛我台灣的政治色彩?
民進黨組黨之前,我擔任黨外公證會屏東分會的秘書長,當時家裡的四個孩子都還小,媒體頭版每天都有警總放話:「組黨一定會抓人!」。三不五時就有陌生人打電話恐嚇要在車子放炸彈、要斷腳筋讓我殘廢、寄虛構發信者的恐嚇明信片等等,無所不用其極。對於恐嚇來電我一貫回以:是男子漢就報上名號!對方通常都是對我祖公祖嬤「請安」後掛斷。以前不像現在,有通聯紀錄可查要報案就方便多了。
而恐嚇明信片則是千篇一律罵我是:「共匪的同路人」、「賣國賊」、「台毒」……,從郵戳可以發現所有的明信片都來自高雄左營。
為了這些來自暗處的恐嚇威脅,我和內人當時還向好友託孤,以防真有不測小孩仍有所養。明人不做暗事,為何要偷撕我的春聯?請光明正大報上名來,我還稱你一聲「君子」。現在不但通聯紀錄好查,而且請別忘了監視器無所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