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中國這個針對性的強敵,而印尼目前則沒有敵對國家。但是印尼針對中國在南海與西太平洋的擴張野心,並不敢怠慢,決定在連結太平洋與印度洋的蘇拉威西島增建潛艦基地,同時擴充潛艦隊。而不同的是面對中國的擴軍,台灣卻「不動如山」。
    印尼預估在十年後潛艦將從二艘增加到十艘,也要在蘇門答臘島和新幾內亞島興建新的潛艦基地,去年南韓已獲得印尼三艘訂單。印尼的建軍備戰比台灣更為積極。
    連印尼都要增強海軍以應付國際情勢的變化,台灣的馬政府竟然麻木不仁,先是以立法院優勢阻擋對美採購八艘潛艦的預算,繼而在美國已無意願履行此軍購案的承諾時,又不敢放手一搏,讓自家的台船建造潛艦,是對潛艦國造毫無信心,抑是…?台灣為何不能自己研發建造潛艦?
    如果台灣真的無法迎頭趕上南韓,那麼先比照北韓自製迷你潛艇的例子開始也無妨。總不能說連北韓都能做了,台灣還是不能吧?那也太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