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耕在地經營」絕對是勝選的不二法門,以四十天戰二十年,輸了也不冤枉。
    民進黨在該選區得票數雖有大幅進步,但是國民黨候選人畢竟不是冬瓜標本尊,雖然是父傳子,難免有些觀望的游離票跑掉,冬瓜標的得票會全數轉移給兒子的情況是不可能發生的。
    國民黨的組織動員沒有因為馬英九有無站台而鬆懈,反而因為民進黨訴求「罷免立委第一戰」,而讓國民黨全黨產生危機意識,中部地區國民黨的勢力反而因為危機感而傾巢而出。
    民進黨之所以將選戰拉高為政黨對決,顯然是對冬瓜標在地經營超過二十年的實力有所畏懼。何況若真以一黨之力戰勝一家也不是什麼光彩之事。但是政黨對決在未來大環境改變之後,不見得民進黨仍佔優勢。
    顏寬恒之所以敢在票數尚未全數開完時就自行宣布當選,顯示其競選團隊對自家票源掌握極具信心。這次他只贏一千多票,不見得下屆民進黨就能取而代之。其子當然會承繼冬瓜標服務選民「人人好」的作風,扎實經營基本盤。如果民進黨內有人認為「下次有贏的機會」,就未免太樂觀,除非陳世凱往後的在地經營比顏更努力、更積極且服務更專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