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若僅止於此,我們還能稱讚他是「愛國商人」,沒想到接著繼續暴衝,罵使用上述品牌者是「王八蛋」。
    「王八」除了是指烏龜之外,還有「忘八」,忘了「忠孝仁愛信義和平」八德之意。
    八德是做人最起碼的條件,被罵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等於禽獸無異。蘋果用戶或三星用戶都可以告他公然侮辱。
    裕隆最早是借助日本日產汽車的技術起家,嚴凱泰的父親嚴慶齡當時也不敢大聲叫人「愛用國貨」,因為裕隆畢竟是「台、日混血車」。
    而且最令人納悶的是「國貨」指的是哪家?如何定義?鴻海代工的蘋果是否也算國貨?如果要自創品牌才算國貨,那裕隆的車除了「納智捷」其他都買不得囉?中華汽車與日本三菱合作,那台灣人也不要買囉!請問嚴凱泰還靠什麼賺錢?如果中國人也隨他高喊「愛用國貨」,敢問「納智捷」去掉中國市場還能活嗎?
    國際市場分工已是世界潮流,還是說嚴凱泰小鼻小眼而且野心更小,根本不想開拓美洲市場?
裕隆汽車是台灣汽車工業的龍頭,到現在卻還無法生產大貨車與大巴士的底盤,讓許多真正想買國貨愛國一下的運輸業者無法如願,裕隆是否有社會責任未了?
    軍隊的任務是保家衛國,首務當然是愛用國貨,為何台灣有自製天弓一、二型防空飛彈,還要同時向美採購愛國者飛彈?
    嚴凱泰和馬英九應該很熟,像這類「愛用國貨」的問題,可以拿去請教國民黨主席來給大家一個答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