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報禁及黨政軍壟斷電視頻道的年代,絕不可能出現江丙坤口中的「媒體亂象」,台語節目一天中僅能播出半小時,多一分一秒都不行。
    當時的媒體是國民黨政府的宣傳工具,「媒體管家婆」多到數不清:警總、新聞局、國民黨文傳會等等都緊盯著看,一發現「思想」有偏差,就有可能像柏楊一樣被關到生虱母。怎麼可能會有「亂象」?!
    江丙坤應該非常懷念那個「一言堂」時代,所以才會想出要把中國共產黨的中央電視台落地台灣。
    江丙坤看似「愚蠢」是假的,其實他是在幫中國作統戰。他的家族在中國有商業利益,本身就是被染紅的海基會董事長。泡在中國這個大染缸久了,不知不覺中已成了「紅人」,早被赤化了。如果不是要對北京「感恩圖報」,他怎會提出要把極權國家的電視新聞搬來「制約」自由民主台灣的媒體?他如此表態不知中國方面又將給他什麼利益?至少在北京當局的功勞簿上他又可記上一筆大功。
    全台灣的人民都知道中國的央視是中共黨營事業,就像昔日台灣的中視、中廣、中央日報及中華日報。如今這些黨營媒體在台灣已沒有市場,沒想到他居然裝傻要引進更專制、更封閉的中國央視新聞來台灣,除了能討北京歡心之外,想不出有何意義。
    中國央視國際新聞報導「釣魚台是中國的」,這就是江丙坤口中的好節目。既然江丙坤覺得中國央視這麼好,就留乎伊彼口灶ㄟ人去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