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岸服務協議」涵蓋台灣上千百種行業,舉凡食衣住行育樂到生老病死,將來台灣人要如何抵擋中國式的商業掠奪?因為這對大企業無傷,死的都是小本經營的小老百姓小商家。

「經濟一中」的嚴重性是中國人往後可以堂而皇之的入島入戶,變相移民的結果讓台灣和西藏一樣,人口結構被中國人稀釋,現在漢人比藏人還多。經濟被鎖進「一中」,意味著將來台灣人必須靠中國吃飯。

完成「經濟一中」之後,接下來就是「政治一中」,先遣部隊就是兩岸設立辦事處,再接著談「兩岸和平協定」,把台灣一步一步鎖進「一中框架」,再也逃不掉。屆時就算2016能夠政黨輪替,面對一項一項不可逆的協議,也只有默認的份,台灣別想回頭談什麼民主、自由與人權。因為台灣已經被關近沒有民主自由、人權的「一中原則」鐵籠中,這就是沒有遠慮必有近憂的下場。

我想請問一下痛批馬英九愚昧、無能的郝明義及其他各行各業的人,2012你是否投給了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