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選擇參加「中國好聲音」就是一項錯誤,因為葉瑋庭不是中國人,除非她已入籍中國。否則唱得再好也是「台灣好聲音」。
    台灣有太多認同祖先在中國的政客、退將或藝人,甘心賣國求榮,這些人或許還有一絲絲的理由存在。但是台灣的原住民與中國是八竿子也打不到的關係,自稱來自「中國台北屏東區」是數典忘祖。
    請問葉瑋庭出國時拿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護照嗎?拿著印有中華民國Taiwan的護照出國,一腳踏進中國後就可以為了一己的虛榮出賣國家嗎?就算擁有再好的歌喉,人格上的重大瑕疵也只會讓人唾棄,她最好留在中國還能混一口飯吃,台灣米、台灣水不屑養這種背骨之人:竟然放棄道地台灣人原住民的身分!
    我不知道屏東縣長選舉她有沒有去投票?幾時屏東縣成了中國的一個區?心中沒有國家、沒有祖靈、沒有故鄉,難怪網友批她連人渣都不如,葉瑋庭還有臉回台灣、住在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