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元旦說成完蛋,不是他的思想有問題,鄉音太重沒辦法,小學老師都是用這種濃濃的鄉音在教我們讀「國語」,在那個人民敢怒不敢言的時代。
    沒想到在2014的九合一選舉投票前,國民黨大老說柯文哲若當選,中華民國就會滅亡。如今柯P真的當選,中華民國到底怎麼了呢?
        201511日總統府前照例舉行升旗典禮,看起來總統沒變、國旗沒換,柯市長與馬英九還當眾表演了「回春之手PK死亡之握」。兩人手中握的是相同的國旗,望著冉冉上升的國旗,柯P也舉手敬禮。這個場景戳破了國民黨主打藍綠對決催票的伎倆,雖歷經多次民主洗禮,但黨國思想儼然殭屍般不變。
    台灣人民不要再被國民黨的選舉語言左右,從馬英九的「六三三」到連勝文的「中華民國保衛戰」全都是低級的騙術。
    元旦的升旗典禮徒具形式,不可能因此激發人民的愛國情操。柯文哲因為北市府分擔了升旗典禮十萬元的經費,他說既然錢都繳了就去參加。但當天還是嘀咕:這麼早來這裡,不知道要幹什麼…,以後能躲就躲…」。這不是牢騷而是真心話。
    國民黨死性不改,至今仍緊抱形式主義,幾次匪幹來台都只見五星而不見青天白日,元旦升旗豈能具任何意義?如果國民黨能讓這面國旗出現在聯合國廣場與其他聯合國會員國旗一起飄揚,堂堂正正的中華民國誰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