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攻之下中南部的民眾首先反彈,再加上武嚇也毫無震攝效果。於是中國這個「窺伺狂」挖空心思,一會兒立個「反國家分裂法」,接著來個「統一是台、港、澳的義務」。台灣人只知道有納稅服兵役的義務,從來沒聽過還有啥咪「統一的義務」。台灣早在中共政權建政之前就已是獨立國家,是要和什麼鬼統一啊?這個笑話真不好笑!
    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七月一日通過「國家安全法」:「明訂維護國家主權、統一和領土完整,是包括港澳同胞和台灣同胞在內的全中國人民的共同義務」。請問台灣人民幾時向北京政府繳稅變成「中國人民」?不折不扣的阿Q
    「中國的國安法」會賦予台灣人民「維護中國的國家主權、統一、領土完整」有一半是說給美、日聽的。另一半則是說給主張台獨的台灣人聽的。
    在東海因釣魚台主權爭議,中、日都想拉攏台灣,但台灣明顯並不站在中國那一邊,讓中國對日本的鬥爭有點兒力不從心,「國安法」主要是向台灣招手一起對抗日本。因為台灣、中國都強調擁有釣魚台主權。
    在南海,中國的擴張主義遭到美國的牽制成為孤島,想藉由台灣擁有第一大太平島的現實,希望台灣能和中國聯手對抗美國。
    但以上的希望都會落空,因為中國仍有併吞台灣的野心,是國防上潛在的敵國,台灣怎可能聯中制美日?
    想吞掉台灣想瘋了,深怕台灣的反中之火越燒越旺,只好拿出中國人有名的阿Q精神,在國際外交場合、在地圖上、在「國內法」等等,想像「台灣已經是中國的一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