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以民調逼退洪秀柱說得通,那麼中南部一堆立委候選人民調低到不像話,就應該比照辦理。
    為什麼總統候選人民調低就要換人,立委候選人民調低就不用換?何況誰能保證換人民調就會高,如果一樣還是低怎麼辦?再換一個嗎?
    「九合一」選舉已經驗證台灣大環境綠大於藍,罪魁禍首就是馬英九七年多以來積極的傾中路線,抓洪秀柱祭旗,連我這個民進黨創黨黨員都看不下去。
    試問:柱下誰上?要求「換柱」的人可曾思考過?是朱?王?吳?誰敢掛保證這三個人其中披掛上陣民調就會比洪秀柱高?深藍的基本盤會服從「換柱」的勾當嗎?光靠「本土藍」就能撐起一片天,帶動小雞民調上升?簡直是天方夜譚。反過來講,如果立委民調一片大好,洪秀柱民調會好不起來?
    國民黨主席承認黨內不團結,但為什麼不團結?大家心知肚明。
    「換柱」相對於「打倒王金平」,朱立倫順了嫂意就會逆了姑意,目前黨中央的無作為有其苦衷。泛藍目前面臨內憂(宋楚瑜)外患(在野黨),就算大羅神仙來當黨主席也難穩住全場,除非「反共」的老蔣再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