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宋選舉時趴地親吻台灣土地的畫面猶在眼前,選輸馬上「起痚痀」向北京表態,嘴臉醜陋無比。

2016國民黨總統大選慘敗,馬英九原本建構「和中、友日、親美」的格局立刻把「親美」拋諸腦後,跑到太平島與中國主張擁有南海主權唱和。倡議「自己的土地自己顧」,親中的嘴臉與連戰互相輝映。

1949年國府百萬軍民流亡來台,沒有美國軍經援助,怎得以重新站起來?國民黨這群人根本是忘恩負義的傢伙!

中華民國被聯合國排除在外,隨之而來的台美斷交,若非美國國會通過「臺灣關係法」,台灣還能談什麼主權?

目前世界上仍不顧中國抗議,保持對台軍售的國家唯美國而已,沒有美國的軍售,馬英九何來C-130座機飛太平島?何來F-16、紀德艦護航?IDF國造戰機若無美國提供關鍵技術及零組件,能否順利完成研發製造任務?「成功艦」也是依照美國提供派里艦藍圖所建造。

沒有美國,不要說去太平島,馬英九恐怕連去金馬都無法成行。美、日是台灣拒絕中國武力統一的後盾,馬英九卻在美國勸阻下仍一意孤行,可見中國國民黨的本質,心中根本沒有台灣利益,一旦失去台灣的統治權,就立刻向中國投懷送抱。

馬若激怒美國致停止對台軍售,讓中國有了武力犯台的機會,這就是中國國民黨真正追求「兩岸同屬一中」的目標,即「終極統一」。

說中國國民黨一心一意想出賣台灣,有什麼不對?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