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龍說這句話,可以作三項解讀。


第一,嘲弄阿扁以兩顆子彈當選。


第二,譏諷選總統居然還在買票。


第三,嘲諷台灣根本不是個國家,選出來的所謂總統,也不過是中國一省的省長。


無論以上的任一項解讀,政府都應該拒他踏上台灣國土一步。


台中市議會民進黨籍議員表示不歡迎成龍來台中參加金馬獎典禮。本來拒絕成龍來台應該是朝野共事的共識,沒想到國民黨議員卻向成龍展開歡迎的雙手。


更離譜的是胡志強市長說,「政治不要干涉藝術」。


「政治不要干涉藝術」,為什麼不對成龍的「藝術干涉政治」也加以譴責呢?成龍有特權侮辱台灣國格嗎?胡志強未免太鄉愿了吧!


莎朗史東一句川震是鎮壓西藏的報應,都遭到全中國人民的抵制,成龍侮辱兩千三百萬人行使總統投票權,國民黨卻曲予維護,喪權辱國。


成龍若學藍軍拿兩顆子彈嘲笑阿扁總統,就是蔑視台灣的司法獨立,應被視為不歡迎人物,咎由自取。


說台灣選總統是個笑話,就是無視台灣是個主權獨立國家,也應列為不受歡迎人物,無庸置疑。


如果成龍明白指出,選舉地位崇高的總統,也像選鄉鎮長一樣的買票,真是個大笑話,那麼我們會歡迎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