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所指阿扁身後的那群人應該就是民進黨及支持者;以台灣為主體的台灣人。

     他說:「即使阿扁沒了,但仍相信台灣有獨立人格,不需要去捧別人的LP,丟掉阿扁,應該還有別人。」

     簡短的幾句話,他提到台灣的獨立人格,不需要去捧別人的LP。這個「別人」就是中國。這話應該是說給馬英九聽的。他也提醒民進黨丟掉阿扁還有救。

     他表示洗錢案在風頭上,沒和第一家庭通電話。他體貼、憐憫的認為現在「該讓他們平靜處理事情」。這種不慍不火的態度,也許是阿扁一家目前最期待的。

     最近他的外國朋友看了台灣的新聞後說:「我看台灣快要亡國了!」

     但是吳念真認為「台灣人血液中具有移民性格,遇到難關總是互相幫忙,而這正是台灣最珍貴的東西,亂雖亂,但還是有一批人默默再努力做事」。「台灣人的血液具有移民性格」,這證明台灣人非純種中國人,「還有一批人默默在努力做事」就像830嗆馬大遊行,這就是台灣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