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龍頭之爭百花齊放,各擁其主,花落誰家費疑猜。

鍾小平及青年黨員因為未擔任過「中」字級黨職,沒有資格競逐,殘念。可是新黨主席郁慕明卻放話想參選「國民黨主席」,郁的資格問題恐怕比鍾小平等人還大,莫非要國民黨修改黨規?擺明是新黨在吃國民黨的豆腐。

繼郁慕明之後,有中常委推薦郭台銘,那可真把郭董看小了。郭目前雖無黨職,實際地位顯赫好比國民黨的太上皇,恐怕他不屑去擔任國民黨最落衰的黨主席。

可能有人因為國民黨海內外黨產數也數不清,而覬覦黨主席之位,但是郭董的財力可不輸國民黨。黨產這個因素無法打動他。

其實國民黨主席最適當的人選,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有勞連爺爺跑一趟北京,敦請習大大派個人來「接管」國民黨,借重共產黨打倒國民黨的寶貴經驗,希望在八年後能重新拿回政權,到時候兩岸又可「同屬一中一家親」,國共關係你儂我儂。

這是國共「和平統一」的最佳捷徑,不必再遮遮掩掩地擔心「新黨化」、不敢提「一中同表」…,只能用「一中各表」掩護「終極統一」…,這些都太麻煩了。習大大一定非常願意幫國民黨這個忙。

先接管中國國民黨,待國民黨再度執政時即可順理成章「接管台灣」,不費一兵一卒就能解決台灣問題:永遠和平沒有戰爭!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