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是國民黨開的」,這句話是國民黨大老許水德親口說的。一直以來國民黨的地方黨官也慣用這來統懾地方派系。所以國民黨的黨證比身分證還要好用,要當駕照也可以,這麼好康,怎不會令人趨之若鶩,因而讓國民黨有了號稱百萬的黨員數。
    國民黨黨證就如同護身符,作奸犯科自有黨官向法院打點,若法官與嫌犯同是同黨同志,說不定就能微罪輕放或大事化小,在那段戒嚴的司法黑暗時期,社會但見黑金橫行,身為國民黨員事件「驕傲」的事。
    政治民主化、軍隊國家化之後,司法獨立亦稍見影子,黨證不再能當身分證與駕照使用,甚至是免死金牌,於是國民黨的失聯黨員越來越多,如今黨員數只剩三十多萬名。昔日赤身裸體的野蠻人,開始穿上衣服,不再拿著石斧作威作福,乍看已是文明人的模樣。
    可是萬萬想不到還是有類似呂學張這類的人,仍以野蠻人自居,不想文明進化,異想天開以為現在的「法院還是國民黨開的」,在綠營執政縣市的檢察官、法官秉持司法獨立精神辦案,全被認為是「背叛國民黨」,因為他們竟敢「羈押國民黨屏東縣黨部的主委」、「對台南國民黨籍議長賄選案提當選無效之訴」,如此大逆不到的檢察官不除,往後國民黨怎招得到黨員?
    仗著立法院多數,呂學樟發動刪除屏檢與南檢的業務預算(後來已撤案),但還是要把這些「叛逆」的檢察官移送監察院。
    公然以立法權介入司法權的獨立審判,這樣無法無天,只會讓更多司法人員起義,造就國民黨更多的失聯黨員。
    野蠻人不習慣穿衣服,失去一黨專政的國民黨一旦無法繼續操控司法,也難怪會抓狂、不能適應。有請新科黨主席朱立倫關關這些野蠻的黨籍立委,叫他們快把衣服穿起來,赤身裸體真是見笑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