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與美國軍事交流,有助於提升台灣防衛能力。台灣若是與中國軍事交流,則會鬆懈防敵之心,進一步削弱台灣國防。這一點務必請連爺爺、老宋及一干退將等要弄清楚。

閱兵是如假包換的軍事活動,我國防部戳力蒐集中國的軍事情報,連戰一干人等卻加入中國的軍事活動,分明與台灣為敵。如果這不叫全民公敵,什麼才是全民公敵?

兩岸經濟、文化交流,仍須警惕保有敵我觀念,就算兩岸再怎麼「一家親」,也不能逾越軍事這一塊,曾當過台灣的行政院長及副總統的人,對於中國謀台的野心怎可能無感?這也是連戰執意要參加中國九三閱兵最令人痛恨的主因。

連戰發表六點聲明嗆聲:他有哪一點被黨叛國?而只針對第三次連習會辯解,根本文不對題。

台灣人民看到連爺爺雙腿走上閱兵台、雙眼盯著準備攻打台灣的武器及兵員,這就是叛國,和他那張嘴到底說出什麼無關。誰理你們國共爭搶不同的抗日史觀!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