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不知反躬自省的國民黨,才會出產一個邀功卸責的總統,這是台灣人的不幸。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也一樣。

國民黨所提名的屏東縣長候選人,任職中央長住台北,好的沒學到,卻承襲了馬英九遇事就牽拖的專長:不好的事就推給前朝或反對黨在立院議事杯葛。好事就往自己身上攬,向人民邀功。

頂新魏家1999年回台,由於缺少政商利益輸送,所以「一事無成」,連續標購兩筆土地,企圖炒作地皮也無功而返。

正義公司原本是正派經營,被頂新吞併後,立即裁掉炸油班,轉而向越南進口飼料由冒充食用油銷售全台,賺取暴利。但是馬英九睜眼說瞎話,把頂新旗下的正義黑心油事件推給前朝,在「發生」與「發現」中咬文嚼字,意圖推卸他執政六年半的責任。

頂新魏家開始藉由政商關係,以發行TDR拿台灣人的錢當資金,並大肆從銀行無擔保搬錢擴張自家版圖,這些始於2009年,難道不是馬英九在執政嗎?

從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所發布的新聞參考資料證實,屏縣府衛生局與環保局都同屬偵辦單位之一,與屏東地檢署、南部犯罪打擊中心等共同破獲郭烈成地下油廠。而自香港輸入工業用油、從越南進口飼料油,不就是KMT候選人擔任馬政府行政院政務委員之時?白白布要硬染甲烏!屏東縣民絕不容許國民黨黑白牽拖!

 

新聞稿-1

 

新聞稿-2

 

KMT候選人說要他當縣長才能獲得中央的補助,那麼為何不曾以政務委員身分替故鄉爭取更多權益?老人裝假牙、六十五歲以上免健保費…,他身為政務委員應該建議馬政府全國都統一施行才對啊!如果真的關心老人福利,何必要等到當縣長才能做這些事?選舉時亂開空頭支票這招也是馬英九慣用的騙票伎倆。

屏縣府衛生局一位稽查員的疏失,就能無限上綱說「曹縣長是頂新的門神」再牽拖到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潘孟安身上。未來若不幸讓他選上縣長,不就是凡事只會牽拖的小馬英九而已!各位屏東鄉親想不想衰四年?1129日可要好好睜大眼睛,投下手中神聖的一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縣長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