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屏縣府衛生局稽查員蔡青蓉不論是「誤傳」或「洩密」,國民黨的費鴻泰在第一時間就跳出來指控曹縣長是「頂新的門神」,以我個人與曹啟鴻縣長三十多年來的相知相處,深知他的為人也絕對相信他的人格。

若費是指控曹縣長監督有失,必須負起行政責任還有所本,但在馬政府限時道歉否則提告吳子嘉「頂新門神說」的倒數時刻出面一口咬定曹啟鴻才是「門神」,根本是想轉移焦點,打死我也不相信曹縣長是「頂新門神」。

被藍營指控為「洩密」的事件已進入司法程序,真相未明之前的指控未免失諸武斷,顯然是選舉操作。

至少已下的幾項疑點必須先行釐清:

一、蔡青容若真想「洩密」大可影印後送交對方,何必使用傳真留下證據(電話號碼),做賊擱掛牌?

二、衛福部公文經由網路電子郵件傳送的電子檔送達,蔡青蓉列印出來後再傳真給頂新,頂新收到的應該是傳真列印或影印檔紙本,怎會變成頂新被扣押的電腦裡發現的電子檔公文?莫非另有不明之公文外洩?

三、在三個小時之前傳給彰縣府的公文「有加密」並提供密碼,而後給屏縣府的卻「無加密」。若屏縣府收到的是「加密公文」,蔡青蓉「誤傳」的機率必定少於99.9%以上,「洩密」的發生率微乎其微,同為地方政府收到的公文卻有雙重標準理由何在?這一點衛福部必須說清楚講明白。不是站出來指責「不論是否加密都不可將文件傳給稽查對象」就能完全卸責。尤其目前正值選舉的敏感時刻,以六十年來國民黨慣用的伎倆,我們可以合理懷疑公文傳送的過程必定有詭。

四、司法偵查不公開,為何在屏縣府尚未出面「對號入座」之前,藍營就已知情?國民黨縣長候選人前一天即傳簡訊通知「明天北上開記者會」,費鴻泰所指的「南部公家機關」除了影射屏縣府,難道是屏地檢或食藥署南部中心洩的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頂新 門神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