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政府一再強調的兩岸談判「對等」、「尊嚴」真的「做到了」。


     台灣和中國,在軍武上不對等,彼強我弱。


     台灣和中國,在國際外交上不對等,彼強我弱。


     台灣和中國,台灣是國際孤兒,中國是聯合國


                 常任理事國,嚴重不對等。


     台灣和中國,在國民所得上不對等,彼弱我強。


     台灣和中國,在自由、民主、人權上不對等,


                  彼劣我優。


     台灣和中國,台灣政黨政治,中國無產階級一


                  黨專政,政制不對等。


      台灣和中國,在經濟上不對等,彼入超我出超。


      那麼多的「不對等」,如何在談判桌上擁有「對等」、「尊嚴」?


      馬政府用了下三濫的方法:拉低台灣的自由、民主、人權的水準,利用陳雲林來台期間,箝制台灣人民的言論自由,剝奪人民欣賞台灣歌曲的自由,嚴格管制台灣人民集會、遊行的自由,以制服(警察)暴力踐踏台灣人……,讓台灣的自由民主瞬間倒退到軍事戒嚴時代,好與中國惡劣一黨專政,軍事獨裁的水平相同,「一黨專政對一黨專政」真是「對等」!


      專制獨裁V.S專制獨裁,這就是國民黨政府口中的「對等」。


      自由、民主、人權是一統中國最大的擋路石,既然中國沒指望走向自由民主,馬政府就把台灣的自由民主給毀滅,擋路石自然消失,在兩岸都沒有自由民主的情況之下,就可以「對等」地簽署和平協議,進而「一中市場」,承諾「一中原則」,最後成就大一統的中國。馬英九將因此獲頒「諾貝爾和平獎」?而且成為台灣歷史上的大罪人!


      至於尊嚴,很簡單就可以取得:台灣警察扮成解放軍,基於反分裂法及聯共制台的共識,出動一萬五千名警力,狠狠修理台獨份子及民進黨,如此一來馬政府就有了「尊嚴」,應該說是威權統治的虛榮心態,就可以和中國高壓統治十三億人民的惡行「尊嚴對等」了。都已經有威權的「對等尊嚴」,人民還吵什麼台獨不台獨?


      再來就是經濟上的「對等」,只要把台灣人民的生活水準、消費能力壓低、經濟搞垮,等中國慢慢後來居上,不也就輕易達成「對等」了嗎?


      對於彼強我弱的國防外交部份,馬英九就用「外交休兵」,把台灣囚禁在鳥籠裡。把已研發成功即將量產,可遠攻直達上海、香港、三峽大壩的遠程巡弋飛彈─「雄三」喊卡不產製。然後再向台灣人民宣佈將「決戰本島」,把整個台灣當作戰場,看看台灣人怕不怕?還不趕快舉手贊成統一?一旦兩岸開戰,由於主戰場設定在台灣,貪生怕死之徒一定會群起贊同馬英九的投降主義。


      關中說得沒錯,若讓國民黨長期執政,「統一將水到渠成」。


      十一月五日水果日報上有一四格漫畫:解放軍不必在攻台時打第一線了,因為台灣警察已轉化成解放軍,替中國打第一線。


      這幾天台灣警察正在學習如何扮演中國解放軍打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