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今天阿扁是因為他以總統的身分宣布台灣獨立,導致中國武力犯台,我軍不敵,阿扁被俘關進監牢,他的禁食有百分之百的正當性。甚至若因禁食而亡,也會成為台灣的英雄。

     可是今日被囚的原因,是阿珍收取財團高額的政治獻金,且利用人頭戶秘密匯往海外寄存。阿扁本人都在記者會上都已承認「做了法律所不允許的事」,早知如此又何必當初?

     當上總統之後縱容阿珍與外界肆無忌憚的接觸,阿扁對這一點必須負完全的責任。他至少可以透過情治系統掌控阿珍與其來往密切對象的狀況,並適時加以制止。

     身為民進黨公職,怎可以像國民黨一樣和財閥掛勾?競選時財團付出天價的政治獻金,怎麼能收?雖然阿珍理直氣壯地向特偵組說明「都是政治獻金」,但一收下這些鉅款就已失去民進黨創黨至今的清廉理念,怎可能不出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