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明德無理取鬧!

我的黨主席性向被人質疑,實在很難嚥下這口氣。

施明德可以在人格、道德、操守及學識能力上挑蔡英文的毛病,這是一個公民對於總統候選人的權利。他從性向上出言羞辱一位民主國家的女性黨主席─而且可能是未來的總統,坦白說我認為他既無聊又可悲!

蔡英文有露出任何「徵兆」讓施起了性向的疑心?要提出此問至少也要說出一點證據來吧?豈能隨口質疑別人,再要當事人出面澄清!

蔡英文根本就無需理會這種可笑的無理取鬧,社會公論自會保護她。不知道施明德想不想也了解一下漢光演習裡八位女傘兵的性向?

一個過氣的政治人物,深恐被社會遺忘,心血來潮就用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提醒」社會大眾不要忘了他。

政壇上很多過氣的人都有這種怕被遺忘的通病,被其點名的當事者根本不必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